五指山市金融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新征程大厦举行

来源:五指山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15

作者:

编辑:谢楚鑫

10月14日上午,五指山市金融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新征程大厦举行。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五指山市委副书记、五指山市长陈国梁为五指山市金融发展中心揭牌,五指山副市长岳国华主持揭牌仪式,五指山市法院院长薛蕃超出席。

据悉,五指山市金融发展中心的成立,旨在加强地方金融政策协调和政务服务工作,以促进五指山市贷后金融服务产业发展,推动金融产业与实体产业紧密融合,更好地发挥金融业对于经济社会发展杠杆撬动作用,助力五指山市“六园”建设和乡村振兴。

仪式结束后,朱宏凌与五指山市金融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考察其工作环境,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体现新形象、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务实创新的举措落实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金融政策研究和产业研究,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单位的沟通联系,汇聚强大合力促进五指山市金融产业开放创新,为五指山市贷后金融服务产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推进五指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六园”建设提供精准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

原标题:五指山市金融发展中心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