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30

作者:

编辑:柯佳旭

近日,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落下帷幕。今年年底,该赛事将越山向海,再次驰骋海南。

2021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张家口市张北县正式起跑。

早在赛事开启报名之初,赛事组委会就公布了今年的赛事主题“Hi FIVE越山向海”。参赛选手从张家口市张北县塞那都跑马场出发,翻越张北草原天路,接力奔跑145.6KM,最终抵达崇礼区万龙滑雪场。

BMW越山向海赛事2019年落地海南,赛道贯穿热带雨林与少数民族聚集山地,直抵美丽的三亚海滩。越山路可行,向海舟能渡,2021年底,赛事将再次与海南相约,越山向海,乘风破浪。

一场体育赛事与旅游结合的核心在于如何精准地与当地经济、人文、环境特色相结合,并且能够与城市一起健康、可持续地的发展下去。今年将是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赛事将进一步助力海南推动体育与旅游的深度结合,擦亮海南“体育+旅游”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