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态窖藏魅力 醉美星光海口体验中心开业

来源:海南在线

时间:2021-09-29

作者:

编辑:柯佳旭

9月26日上午,醉美星光海口体验中心隆重开业。

据介绍,“醉美星光”系列白酒是由贵州醉美星光酒业有限公司携手酱酒大师、中国首位白酒博士后郭坤亮博士于2018年倾心酿造的柔雅型酱香白酒,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扬。该品牌系列白酒依托了茅台核心产区天然溶洞窖藏基地优势和传统酿造工艺技术的传承,做好品控的同时,全产业链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珍品佳酿。

2020年“醉美星光”系列白酒对1代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并且联手CCTV星光大道全国选手选拔活动、企业家敦煌戈壁沙漠徒步挑战赛等各大活动推出多款专属定制系列酒,投入市场后大获好评。同时贵州醉美酒业积极参与星光公益行等多项公益活动,尽显企业社会责任感。2021年为进一步推动“醉美星光”酒高品质、高质量发展,该酒业又顺势推出“醉美城市”系列酒,并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开设线下体验中心,弘扬酱酒文化,让大家感受国酒文化新风潮,零距离体验“生态窖藏柔雅酱香的”魅力。

贵州醉美星光酒业董事长蔡勤飞(左)与贵州醉美星光酒业海南体验中心负责人蔡俊平(右)现场签约

当天,还举办了贵州醉美星光酒业品牌发布会,现场进行签约并授牌。贵州醉美星光酒业董事长蔡勤飞表示:”今天除了海口外,还有湖北线下体验中心、重庆线下体验中心现场签约,离全国开设20家实体体验中心的目标又进了一步!希望有更多的追梦人能加入醉美星光的大家庭,让醉美城市走进自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