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28

作者:

编辑:柯佳旭

“一老一少”,一头向“夕阳”,一头迎“朝阳”,“一老一少”是防范金融风险的重点群体,近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聚焦“一老一少”,打造系列化、常态化、规范化的金融宣教体系,推出“五个一”特色宣传教育活动,调动群众积极性,共同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系列金融云课堂

通过开设“金融知识云课堂”,采取案例教育的方式,引导社会公众主动学习金融知识、法律常识,反诈骗知识。

一系列社区宣教活动

组织各机构在海口、三亚、儋州、陵水等地开展户外“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分别在三亚阳光金融广场、海口人民公园等区域向公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一场乡村振兴活动

配合行协赴白沙县南开乡牙佬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为实事”乡村振兴活动,同时积极向当地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让更多的人了解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

一项暖心服务

我司已在柜面设置老年人优先办理窗口,提供贴心的老年人爱心座椅,遇到老年用户来柜面办理业务时,还会向老年客户送上一杯水、一句暖心问候,并现场普及活动金融消保知识,用心传递“金融温度”。

同时,随着寿险2.0时代的到来,保险的受众群体也逐渐年轻化;我司将迎合年轻客户的需求和个性化的要求,在我家阳光APP、微信官微不断更新服务内容,实现线上化办理业务,方便快捷高效,让客户真正了解阳光、走进阳光

一个定点志愿服务场所

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契机,多次组织阳光橙心志愿服务队每周四前往医院开展导诊、陪诊、咨询的服务,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让金融知识的阳光温暖到社会的更多角落。

未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以本次宣传月内容作为日常宣传工作重点,持续开展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一老一少”重点群体的知识普及,全面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保险理念,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