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启新篇 雅筑未来——凯莱·澜风雅筑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17

作者:

编辑:柯佳旭

2021年9月17日,凯莱·澜风雅筑营销中心在全城瞩目中华丽绽放,项目领导、合作伙伴及众多嘉宾、地产同行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凯莱·澜风雅筑营销中心璀璨绽放的辉煌时刻。

上午九点,主持人宣布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凯莱·澜风雅筑开发商代表及北京凯莱品牌代表先后致辞,对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随后,伴随着现场舞狮表演及剪彩活动,凯莱·澜风雅筑营销中心在现场喜悦的氛围与热烈的掌声中华丽绽放,现场也迎来首批客人的参观、鉴赏。

沙盘区、洽谈区、区位图前,处处围满来宾,前来参观的嘉宾及各界人士对项目的规划和产品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在老城区域价值全面崛起的背景下,相信凯莱·澜风雅筑将凭借醇熟的配套资源和匠心品质,受到市场关注与青睐。

凯莱·澜风雅筑,是由北京凯莱打造的高品质人居项目。凯莱·澜风雅筑占据老城中轴位置,距内海约1公里、外海2公里,盈滨半岛作为海口西海岸17公里黄金海岸延长区,纯美原生海岸,寄托人生向海理想。半岛双湾至美风光,成就度假旅居身心向往。项目周边汇集颐仁三甲医院、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万达影城等“衣食住行学商医”等全维生活配套,实现对“自然乐享”到“城市繁华”的双重享有。

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63亩,建筑面积约11.5万㎡,规划打造9栋住宅、1栋酒店、1座幼儿园,以“纯住宅、类洋房”产品设计,打造舒适人居范本。项目社区同时规划约3530㎡的全龄活动康养空间及520米环形跑道,打造全家老少的休闲主场,满足全维度生活娱乐所需。

重新诠释理想生活新标准,以焕新居住方式价值追求,开启老城人居新篇。作为凯莱品牌布局海南的首个人居项目,凯莱·澜风雅筑不仅见证着凯莱品牌对海南自贸港、澄迈老城未来发展趋势的看好,更是凯莱把北京凯莱物业管理品质引入海南的重要一步。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凯莱物业先后荣获“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百强12名”、“中国物业领先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未来在项目建成后,凯莱将立足多年丰富的高端住宅物业服务经验,以专业、领先标准为凯莱·澜风雅筑业主提供高质量、定制化的管家式服务,提升人居享受,营造温馨社区。

耀启新篇,雅筑未来。凯莱·澜风雅筑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不仅承载着人们对于品质人居的期待,更是饱含了对未来生活的热切期盼。目前,凯莱·澜风雅筑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大家亲临现场参观品鉴,感受澜风雅筑美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