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朗廷酒店与Lancôme兰蔻免税黄金周 携手打造兰蔻花漾下午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16

作者:

编辑:柯佳旭

金秋九月,海口朗廷酒店携手奢华美丽品牌Lancôme兰蔻,以优雅的粉红玫瑰为主元素打造了一套朗廷专属的兰蔻联名下午茶,驻足椰城共同品味,优享午后的高光时刻。

2021年9月15日至10月10日期间,Lancôme兰蔻品牌在海口朗廷酒店布下粉色玫瑰浪漫仙境,包括「繁花之境」花店及悦享「食」光咖啡屋。在此跟随着朗廷的脚步,打卡满屏花海,“花式”宠爱自己。在Lancôme兰蔻免税黄金周期间,多款明星产品齐聚朗廷,奔赴现场可享至优折扣并获得精致好礼。此外,这期间入住海口朗廷酒店皆可获赠兰蔻限定伴手礼一份。

海口朗廷酒店创意无限的甜点大师林道培先生以此次Lancôme兰蔻免税黄金周的活动主题元素——粉红玫瑰为灵感,融入海南特色的椰子、柠檬及三文鱼等新鲜食材,悉心创作出多款瑰丽迷人的点心,甜咸兼具。

白巧克力酱果蛋糕的巧克力玫瑰花瓣点缀着珍珠,可口诱人;椰香奶冻如裹上雪花般粉嫩柔软;还有柠檬轻羽蛋糕,如一颗巨大的粉红宝石绽放于粉红玫瑰中;另有马卡龙、手指泡芙等小甜点让这英式下午茶一试难忘。

精巧诱人的咸点小食同样让人难以抗拒,其中包括烟熏三文鱼全麦三明治、意式萨拉米佐脆片,以及口感丰富的日式鳗鱼佐蟹子。下午茶还包括了朗廷自家特制的「蔓越莓司康饼」,配以淡奶油及玫瑰花酱,感受朗廷传统英式下午茶的精萃。

2021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兰蔻花漾下午茶将于海口朗廷酒店廷廊及大堂吧每日供应,请提前预约。在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兰蔻专柜购物满10,000元,亦可出示单据兑换此款下午茶。享用下午茶的宾客还可获赠Lancôme兰蔻限定伴手礼一份。

这个秋日,邀请好友一同落坐于海口朗廷酒店的廷廊及大堂吧,待午后阳光洒下,共赏粉红玫瑰秘境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