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8-30

作者:

编辑:柯佳旭

中国网8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8月26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研究改进措施,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大家集体回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沉浸在深深的自豪感、幸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之中。天地转,光阴迫。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顽强拼搏,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一直以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中央部署。未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全体同志将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学习状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常怀戒惧自律之心,自觉履行好职责任务,始终牢记“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坚持以使命为驱动与引领,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阳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