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前往海南方卓医院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8-12

作者:

编辑:柯佳旭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温暖的问候、一次次周到的服务……走进方卓医院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身着橙色马夹忙碌的身影。他们或是热情地引导患者就诊,或是耐心解答患者疑问,或是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推送轮椅。他们,是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的阳光橙心服务志愿者。

“导诊、陪诊、咨询虽说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却能为患者提供极大的便利,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同时,作为志愿者,看到患者在自己的帮助下顺利就医,我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阳光橙心服务志愿者许恒芳如是说。

“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不仅让我们这些患者在非常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度过就诊时间,而且还提高了我们的就诊效率,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冤枉路。”患者代表表示。

近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阳光橙心志愿服务队前往海南方卓医院开展志愿服务,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导诊、陪诊、咨询等志愿服务。在医院的前台、候诊室随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热情地帮助就诊患者使用自助机,耐心地为患者解答就诊过程中的问题,有序地引导患者高效就医,提升了患者的就医感受。

许恒芳说到,“用心为每一个患者提供服务,而患者顺利就医后满意的微笑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虽然志愿者的工作任务很繁琐,但在工作中,患者给予的肯定是他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一直以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都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台风“威马逊”、“新冠”疫情等事件中,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踊跃参与抗灾救援、疫情防控等工作。未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继续开展阳光橙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从而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提升企业声誉,树立良好口碑,让阳光“黄马甲”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