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猴岛-呆呆岛“新骏马·拍浪骑”时尚旅拍项目成功出圈

来源: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1-07-12

作者:邢福海

编辑:柯佳旭

随着传统观光游的愈发内容化,组团、散客集群趋势风口的日渐切割,以“硬”震撼联动“软”内涵的渗透玩法激发了众多小众网红项目的崛起。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借力“静”休闲触引“动”时尚的IP象限攻克局域限制,传导资源流量调整、聚拢新业态契合,新晋类目诸如马骑、旅拍与冲浪等潮流项目将占据更多的青年版块市场。

南湾猴岛-呆呆岛景区屹处海南省陵水县南湾半岛,经受传统海岛上沿拉升至网红“发呆”文化灌输,借势IP印象精准触达受众客群。此次新上线的“骏马·浪骑”项目将突破内容瓶颈,核“新”裂变旅拍、婚拍玩法,打造驰骋浪骑、美丽印象与牧马原森等系列主题剧本化。

为更好地打造南湾猴岛-呆呆岛骑乘产品,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联合德拉赫体育文化(海南)有限公司成立呆呆岛浪骑会,配套呆呆岛冲浪营形成双维异域化“浪骑”体验中心。

在原有INS岛国风的环境之上,景区引进“骏马·浪骑”项目,打造荒漠求生、丛林穿越、雨林探索等剧本杀覆盖链。以“南部牛仔-奇妙旅行”穿插景区网红元素,配套、组合“勇敢的心”与“情崖逐梦”两大主题推荐,游客自发参与景区含骑乘露营活动,借助“浪骑”傲性自由发挥经典故事实景模拟,定制专属于你的时尚旅拍大片。

现阶段,南湾猴岛-呆呆岛“浪骑”项目成功上线,标志着景区内容硬质化旅拍进入到2.0时代。未来,景区将继续秉持“求新创造,寻知探索”的创新精神,以源源不竭的新驱动力导向内容转型升级,助力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成为国家乃至国际旅游精品目的地的“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