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分20万现金!#椰树椰汁我从小喝到大#全民任务挑战赛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22

作者:

编辑:柯佳旭

中国网讯 解锁椰汁新喝法,发挥创意拍视频,现金大奖等你拿。椰树集团发起的#椰树椰汁我从小喝到大全民任务挑战赛活动将于6月23日-7月31日期间举行,趁现在拿起你的设备,用视频创作的形式,分享出你和椰树椰汁或是其他椰树饮品的故事,解锁椰树椰汁拍摄新方式、创意喝法、创意美食等,一起瓜分椰树椰汁万元现金大奖。

据介绍,本次挑战赛参与方式简单便捷,打开抖音APP搜索“椰树椰汁我从小喝到大”进入话题,点击“立即参与”,拍摄与“椰树椰汁”相关的短视频,发布时添加指定话题“#椰树椰汁我从小喝到大”,同时@椰树集团官方账号,就有机会瓜分20万元现金大奖。参赛者需结合“椰树牌椰汁”,参考示范视频,创作原创视频,视频内容可以是分享“椰树椰汁我从小喝到大”的创意故事、创意美食,可以“椰树椰汁”为题材,创作情景短剧,风格不限,亦可穿着展现韵味之美的服装拍摄与“椰树椰汁”有关的视频,或前往椰树集团厂区大门及线下打卡点拍摄互动视频,还可以是解锁“椰树椰汁”的拍摄新方式、创意新喝法等内容,凡是与“椰树椰汁”主题相关的正能量内容都可以作为拍摄素材。

为了鼓励创作者创作出更多优质视频,除了瓜分20万元现金之外,椰树集团还将以3万元奖金作为奖励,设置创意奖、表演奖、服装奖、姿势奖各1名,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椰树文创大礼包一份;同时还将根据视频相关度、创意度、点赞评论转发等互动维度,综合评选出“椰树热度奖”1名,获得奖金10000元+椰树文创大礼包一份。

此外,为增加活动的互动性,即日起在椰树集团办公大楼前还设置了线下拍照打卡点,广大消费者可前往进行互动拍照,借助创意图标拍出创意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