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走进上海 到海南清凉一夏受关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6-21

作者:

编辑:王靖昀

6月19日,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路演第八站走进上海。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19日19时许,伴随着《请到天涯海角来》的优美旋律,一场为上海民众精心策划、凸显琼岛特色的旅游推介路演在上海月星环球港商业中心西广场热闹举办。作为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第八站,本次路演推介以海洋旅游、特色城镇旅游、免税购物游为主题,为上海民众提供了丰富、优质、新鲜的游玩选择。

路演现场,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海旅免税城、中服三亚免税购物公园、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等免税企业带来了最新的免税政策解读、最实惠的免税购物优惠攻略、最舒适的购物环境展示,引起了人们浓厚的兴趣。今年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十周年,海南众多免税店推出丰富的庆典活动,配合嘉年华活动优惠,再加上购物所得积分叠加优惠,免税购物品购入价比起有税市场优惠不少。而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离岛免税商品种类由38类增至45类等免税政策,让人们得以畅快“买买买”。

海南优质的旅文资源吸引上海市民关注。

海南航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三亚金莎珺唐酒店和中国旅游集团邮轮事业部精心整合各自优质文旅资源,进行了最富有特色的旅游项目进行推介,航空旅游、海洋旅游、邮轮旅游、酒店旅居等特色旅游资源逐一呈现,充分展现了“阳光海南”的待客热情。

“在这里,30多项不同的水上运动项目任你打卡,每年吸引着300万的游客到此体验。”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海南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凭借其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成为年轻游客的热门打卡选择。从天空到陆地,从海上到海底,从精彩纷呈的海岛项目,到益智有趣的儿童户外活动,无论身处哪个年龄段,都能在这座心型小岛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经过一番精彩的推介宣讲,“到海南旅游清凉一夏”迅速圈粉上海民众。主办方带来的“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受到热捧,人们纷纷扫码领取,并分享给亲朋好友。据了解,该“大礼包”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中免集团、海控免税、海旅免税、深圳免税、中服免税等5家免税品企业,海航和南航2家航空公司及海南礼物平台、酒店、景区共同推出,内含免税无门槛优惠券、限时特价优惠房券、旅游景区代金券等,总价值超过亿元。全国人民皆可通过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新媒体平台领取,共享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盛宴。 

丰富的“海南礼物”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高涨。

主办方还为上海的朋友们带来了“海南伴手礼”进行抽奖活动,免税美妆礼盒、海南特产大礼包、海南文创礼品、星级酒店房券等“海南礼物”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众人瞩目中,来自普陀区的韩先生成为当晚“锦鲤”,获得由海南特产大礼包、波波椰文旅礼品、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提供免房券、三亚金莎珺唐酒店提供免房券、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提供崖柏佛珠礼盒、海南东榕餐饮有限公司提供鹧鸪茶礼盒、三亚国际免税城提供赫莲娜旅行套装、三亚海旅免税城提供麦卡卢蜂蜜套盒、中服三亚免税购物公园提供鼠年限量版乐高、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提供雪花秀小样套装组合而成的特别奖大礼包,将气氛推向了顶点。他兴奋地说,很幸运能获得特别大奖,会好好计划暑期带上家人一起到海南旅游,也会推介身边更多人来海南旅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路演充分利用新媒体展示了海南的旅游和文化资源。中国旅行社总社(上海)有限公司的现场抖音直播和全国网友实时互动,极大地吸引了年轻人和旅游年轻化的群体,而直播过程中的四轮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网友们的热情,超过150万的点赞数互动让这场直播“热力四射”。

路演趣味互动吸引人们踊跃参与。

据了解,为挖掘海南离岛免税消费潜力,对接假日出游市场,推动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于今年4月30日启动了为期两个月的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通过走进海口、广州、长沙、武汉、成都、苏州、南京、上海、北京九座城市路演,宣传海南特色文化,展示海南之美,以优质旅游产品、各类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线上线下结合,通过互动话题营销、互联网短视频、LED大屏广告等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美味海南、趣味海南、文化海南、购物天堂的新形象。

据悉,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联合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中免海南五家门店(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以及三亚海旅免税城、中服三亚免税购物公园、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海南航空、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三亚金莎珺唐酒店、中国旅游集团邮轮事业部、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三亚市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中国旅行社总社(上海)有限公司等涉旅企业协同参与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主题推广活动上海站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