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不能送,用船送!需求在哪,责任到哪!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17

作者:

编辑:柯佳旭

4月22日一个炎热的下午,海南的室外温度已达到35度,一个用户来电要求海尔公司上门清洗保养空调,用户地址不在三亚市区,而是在一个南端的岛屿之上,询问海尔公司师傅能否上门进行清洗保养,工作人员在确认客户家使用的是海尔空调后,第一时间想办法解决问题,确保客户的满意。

需求:上门清洗保养海尔空调

起初,用户段女士发现家里空调需要清洗保养,便联系了海尔售后服务。海尔公司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便来到三亚的肖旗港码头询问出海的船只,每天只有上午10点半开往西岛的渡船,为保证用户服务体验,立即安排了售后师傅乘船前往西岛为段女士进行空调清洗保养。

服务:上门服务过后,还要订全套家电!

经过一番检查清洗后,售后师傅把空调清洗保养完毕。事后回访段女士表示海尔的服务非常好,这样的售后服务、产品让她非常放心。随后表示自己新建的一栋房屋需要全套家电,原本决定购买其他品牌家电,但却收到答复需要自己提货,这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通过本次服务体验,段女士便决定将所有家电都更换成海尔,随即当场通过服务人员下单,购置了全屋全套海尔家电!一台冰箱,两台洗衣机,10套空调,一台热泵热水器,一台电热水器,一台燃气灶油烟机,一台75寸电视,一台消毒柜,购买金额达43800元。

合同达成后,服务网点立即沟通三亚理货商备货,并在客户要求的时间内,单独找了南海载驳货船将全套海尔家电运抵祖国最南端的岛屿,并且派网点五个人连夜极速送装,耗费2天1夜将客户所有家电安装调试完成,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

感谢:用户亲自送锦旗

段女士拉着网点经理的手表示她以后所有的家电,只认准海尔,并亲自送上锦旗感谢所有工作人员:漂洋过海感人心,海尔服务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