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都卡萨帝旗舰店落户京华城 开启智慧家居场景生活新体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2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5月1日,海南美都卡萨帝旗舰店开业典礼暨卡萨帝场景生活私享会在海口京华城成功举办。海南美都家电总经理陈家川,美都家电执行总经理关涛,海尔智家中国区战略联盟渠道营销总监邵志伟,海尔智家中国区战略联盟渠道华南大区总李章勇,海尔智家海口中心总经理唐志刚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南美都卡萨帝旗舰店开业典礼。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这是海南首家通过“产品+方案+场景+生态”整体布局的卡萨帝成套旗舰店,是顶尖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它代表着卡萨帝的最高水准,更是目前家电行业成套产品的最高标准。

现场领导嘉宾参观旗舰店。主办方供图

新经济时代的到来,人们的消费观念不再仅仅满足于刚需,而更多倾向于在此基础上产生的质感与个性化体验,因此场景化营销方式逐步发展为新的市场导向。卡萨帝冰箱MSA控氧保鲜技术、卡萨帝洗衣机为蒸汽空气洗技术、卡萨帝空调智慧感温科技、卡萨帝烟机智慧12方技术、卡萨帝热水器开机零冷水技术等等都是从0到1原创科技,从衣食住行4个维度呵护您的家人身体健康。走进卡萨帝旗舰店,一阵强烈的现代科技感扑面而来,在这轻快舒适的环境中,不仅能够体验到家电科技应用的快感,更能让人马上卸下满身疲惫,感受到家的舒适和温馨。智慧厨房带来冰箱MSA保鲜,卡萨帝烤箱蒸汽环绕外酥内软,现场制作牛排、烤鸭、蛋挞、蛋糕等,洗衣机现场高端衣物护理,智慧客厅、智慧阳台和智慧浴室的布置与家装设计完美融合,给用户带来智慧家居场景生活的全新体验。

卡萨帝致力于提供高端生活解决方案。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开业活动期间活动丰富,优惠力度更是诚意十足。认筹购机即送祖马珑香水、SK II;购机即可参与抽奖,最高抽LV包包;购十万元冰箱、十万元洗衣机额外赠送DR钻戒;套购满额最高送按摩椅和眼部按摩仪;老用户凭购机凭证或与产品合影可免费参与抽奖,多重好礼等你来享。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卡萨帝将致力于聚焦生活的艺术,持续不断打造原创高端产品,为海南人民提供专业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打造舒适便捷的一站式购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