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瓏璟新中式示范区正式开放 千人盛装打卡国潮文化节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02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5月1日上午,中鼎·瓏璟示范区开放暨国潮文化节盛大启幕,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名流精英纷至沓来。近千人盛装打卡国潮文化节,星光璀璨,一时间成为当日全文昌最瞩目的焦点。

国府豪宅 传承文昌文化

文昌,古称紫贝,已有2100多年的历史,而文昌这个名在唐太宗李世民时期就开始,已有1400年的历史,为海南三大历史古邑之一。海南中鼎集团CEO、文昌新地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信龙先生表示,“文昌有丰厚的历史,过去的文昌是文化之乡,国母之乡,将军之乡,华侨之乡,现代的文昌是中国第四座航天之城,是海城文一体的省会经济圈,是海南省华侨文化博物馆建设地。可谓是人杰地灵,一张张沉淀淀的文化名片,我们深思用什么样的设计才能承载这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什么样的建筑形态才能成为新时代的符号。中鼎集团将勇于开创一个新的时代符号,打造一个富有浓厚文化气息的高端国府豪宅”。

文昌人民比较讲究住宅的装饰,也尊重文化的传承,数千年来历史文化的脉络一直延续至今。中鼎集团CEO周信龙先生表示,“住进国府豪宅的人,不仅住的是房子,还要把传统文化延续下去

中鼎瓏璟距离高铁站10分钟,文昌市医院5分钟,海口55分钟,美兰机场55分钟,除了享受四通八达的便利之外,也占据文昌市区最大的地块,是容积率最低的商住项目,具备高端设计的气质和潜质,加上其独有的底蕴,将开启文昌居住文化的新篇章。

中式园林 体现豪宅精髓

国府豪宅,不仅体现出它的精致和精髓,更受国人偏爱的还是那清净素雅——新中式园林。两千多年以来,中国人从未停止过对园林的追求。中鼎·瓏璟打造的新中式景观园林展现了它古典文化的魅力。

中鼎·瓏璟园体建筑像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在园中犹如在品诗,又如在赏画。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承,瓏璟建筑也是一种文化的载体,也是海南楼盘里,实属非常独特罕见的优美景观。

样板生活 大赏东方意境

对于客户最为关心的户型产品,样板间也于本次开放仪式中首揭神秘面纱,样板间设计团队在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同时,吸纳了现代设计的精髓,将东方雅韵纳藏于当代人居生活细节之中,创造了真正属于中国的新中式人居生活。

本着对匠造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中鼎将精工品质的理念渗入产品的每一个做法,提供有价值的“未来生活”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人居标准的进阶与改革。

超算中心 敬献塔尖圈层

中鼎·瓏璟位于超算中心,核芯高端居住板块,敬献文昌塔尖圈层,投资数亿元并引入数以万计“双高”人才,安家瓏璟,邻里皆为时代菁英,共话文昌未来。

文昌首创 新中式豪宅

10万方新中式豪宅,以仅1.2低容积率引领生活高度享受,人均绿化面积更是高达25m²,畅享更多绿意花香,演绎文昌奢居的至高形态。

中鼎·瓏璟以强大集团实力和鼎级匠心,打造建面约102-253㎡低密传世府宅。板式国宅,高门阔府于此尊享更佳生活雅境。从设计到建筑,中鼎集团不负城市进阶期待,以更高水准挚献诗意的中国府院,让您找到一处东方情调的新中式居所。项目更配备TOP10龙湖物业服务与LifeSmart世界级智能家居,提供更尊贵的生活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