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琼菜饮食文化 ​龙泉集团第二十二届文昌鸡美食节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10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4月9日晚,龙泉集团第二十二届文昌鸡美食节在龙泉海鲜酒楼三楼大厅拉开序幕。本届美食节以文昌鸡、特色琼菜与龙泉食品等元素为主打,通过展示、品尝、交流等形式,旨在传承及弘扬琼菜文化,打造龙泉文昌鸡海南菜美食品牌,扩大龙泉品牌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不断促进海南餐饮美食文化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在推进琼菜创新与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了解,本届龙泉文昌鸡美食节将从4月9日持续至5月11日,设有主会场(龙泉海鲜酒楼三楼大厅)与分会场(各中餐厅大堂)。各会场同步开幕,期间还将持续推出美食节系列活动,涵盖美食节开幕式、“龙泉杯”高尔夫球邀请联谊赛、琼菜发展论坛、忠诚顾客龙泉一日游、各品牌厨艺技能比赛、美食展示、品尝与推广活动、优惠促销等活动。参与者可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探索琼菜魅力,体验龙泉美食之美,舌尖味蕾之独特,从而使海南家乡菜、琼菜的美食文化精髓得到传承与弘扬。

龙泉集团自1998年进入文昌鸡产业以来,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高“龙泉文昌鸡”标准化生产的科技含量,打造出“龙泉文昌鸡”这一金字招牌,在海南“无鸡不成宴”的地方习俗中,逐渐赢得了“吃文昌鸡首选龙泉”的顾客和市场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举办的美食节规模和档次较之前更为空前和隆重,以此为平台推出美味的文昌鸡、地道的海南传统+创新美食,展示海南风采,彰显海南餐饮龙头企业的良好企业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