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30

作者:柯佳旭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3月30日讯 近日,华润置地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蒋慕川代表华润置地与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华润置地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裁李欣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置地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已经形成了以旧城改造、新区建设、代建代运营及景观提升为核心的片区统筹模式,希望双方强化战略合作关系,结合国家战略与海南定位,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在城市建设、基础投资等项目中广泛开展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刚表示,华润置地在城市投资开发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加快合作步伐,实现互利共赢。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01109)是“世界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公司1994年改组成立,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被纳入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2020年5月,华润置地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2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