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解放公园里一场特殊的党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27

作者:

编辑:王彬涛


中国网讯 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海南省旅文厅率先启动全省旅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活动,以更好地推进海南文旅产业深度融合。3月27日上午,在海南红色旅游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在海南解放公园为全厅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临高县的党员代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孙颖着重围绕“如何领会好、如何把握好、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授课,要求旅文系统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海南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海南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运用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创新案例,为进一步深化旅游文化广电体育改革开放探索途径积累经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面对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我们只有秉承红色文化熔铸起的文化自信,传承鉴往知来的红色基因,才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征程中。”孙颖表示。

参加专题党课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将党史教育、党建活动与旅游文化相结合,不仅让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更激发了大家为民服务解难题、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