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红木携手今时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海南传统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3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国盛红木董事长吴名光(右)与今时科技市场总监唐泰春(左)签订战略合作。许媛媛 摄

中国网讯 3月13日下午,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下称“国盛红木”)与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今时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口市国盛红木产业园举行,双方将通过产品推广、文化传播、互动交流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增强传统文化影响力,共同推动海南传统文化产业发展。

国盛红木董事长吴名光接受记者采访。许媛媛 摄

据了解,作为海南本土的红木家具企业代表,国盛红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质量为本,信誉至上,多年来致力于传承中式古典家具文化,先后作为海南红木行业的优秀代表参加上海世博会、东盟博览会、米兰世博会等高端国际大型展会并载誉归来。国盛红木董事长吴名光在采访中表示,国盛红木是琼作红木古典家具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与今时科技的强强联合将为海南红木家具产业的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介绍。许媛媛 摄

今时科技市场总监唐泰春表示,基于本次战略合作,下一步将通过借力互联网平台的传播优势和流量加持,推动双方实现更好的合作共赢,为海南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