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 海南华浔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2-1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孙十二)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践行海南华浔“向善而行,感动海南”的优良传统,新春伊始,海南华浔装饰品味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2月8日上午,海南华浔党支部书记赵欣卉,海南华浔副总、老党员成忠焱,党建指导员杨国春,党员舒双伟,青年代表成炜,家和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孙泷泽等一行到金贸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和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此举受到金贸街道工委欢迎与好评。

海南华浔装饰品味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积极组织党员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海南华浔党支部和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的党员成员一行首先来到国贸大院党群活动中心,与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黄柳媛交流,并致以崇高敬意。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志愿者与广大医务工作者朔衣执甲、逆行出征,其中党员始终牢记誓言、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及海南常态化防控疫情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

随后,党支部一行走进金贸街道党群活动中心服务大厅,看望慰问老党员代表。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真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代表们笑语颜开,深表谢意。

党支部一行还来到海口市公安局金龙宿舍楼老党员符秀兰家中,杨国春与退休老党员零距离交谈,详细了解对方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礼品。杨国春还表示,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并祝愿她健康长寿、生活越来越好。慰问中,老党员符秀兰激动地拉着走访慰问人员的手,称对有人来看望,很意外,也很惊喜。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化真情,慰问过程让基层老党员真切感受到了来自民营企业和基层党组织的关怀、温暖,也让海南华浔和家和文化研究会的青年党员深受教育、鞭策。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本次海南华浔党支部带头组织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真正做到“四季如春 节日添暖”。多年以来,每年春节前夕,海南华浔都会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革命及社会各行业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适时做好对病困及离退休人员的帮扶救助,使他们的节日倍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