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海南老味道 龙泉集团2021年货品鉴会喜乐开宴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7

作者:许媛媛

编辑:王彬涛

中国网讯 聚年有味,缘在龙泉。12月26日晚,海南龙泉年货系列产品品鉴会喜乐开席,品种丰富的年货食品为现场嘉宾带来味蕾诱惑。

此次品鉴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网红、多位美食达人以及龙泉集团面向社会征集的20名品鉴官来到现场,并设置品鉴、抽奖等嘉宾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2021年海南龙泉年货系列产品包含三大品类40多个品种,充满了浓浓的传统“海南味儿”。

抖音红人“海南朵妈”表示自己对龙泉年糕情有独钟。“我自己平时也会做年糕,但今天在现场吃到龙泉的炒糖味年糕,感觉自己做的还是有差距。”

“把海南老百姓餐桌上的产品,通过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的融合,进行工业化生产,将海南味道传播向世界,这是龙泉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初心。”龙泉集团董事、副总裁伍剑峰表示,龙泉坚持28年传承海南好味道,研发了一批经典的琼味年货,今年的品鉴会是龙泉的首次创新,邀请了国内外的知名网红达人、品鉴官,希望可以将海南味道传播得更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