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博鳌国际文创论坛暨首届文创周在博鳌举办 主论坛于15日开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5

作者:林子慧 蔡丽娟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1月14日,2020博鳌国际文创论坛暨首届文创周在海南博鳌如期举办。此次论坛举办时间为11月14至11月20日,共有28场行业主题产业生态论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文旅融合文创跨界论坛。各行各业的大咖受邀前来参加此次此次论坛,开启先锋热点对话。

博鳌文创周主论坛。主办方供图

15日上午,博鳌文创周主论坛(公益专场)在亚洲论坛主会场BFA厅开启。

中国自然独家行业年度盛典。中国网蔡丽娟 摄

第二届中国新电影产业论坛。中国网蔡丽娟 摄

CAT文化科技融合专场。中国网蔡丽娟 摄

15日下午,十场主题论坛同时开展。分别为中国自然独家行业年度盛典,海南自贸港文旅升级主题论坛,文旅投资主题论坛,城乡融合主题论坛,体育产业主题论坛,第二届中国新电影产业论坛,为它去旅行绿色全域(公益专场),一带一路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CAT文化科技融合专场,海南国际设计岛设计艺术融合赋能中国新文旅暨国际设计艺术主题峰会。

论坛现场。中国网蔡丽娟 摄

15日晚上,我们用书店创造什么与音乐漫游会两场活动同时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