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博鳌国际文创论坛暨首届文创周在博鳌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1-15

作者:林子慧 蔡丽娟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1月14日,2020博鳌国际文创论坛暨首届文创周在海南博鳌如期举办。此次论坛举办时间为11月14至11月20日,共有28场行业主题产业生态论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文旅融合文创跨界论坛。各行各业的大咖受邀前来参加此次此次论坛,开启先锋热点对话。

文旅融合再出发主题论坛现场。中国网蔡丽娟 摄

国潮文创发展论坛现场。中国网蔡丽娟 摄

14日上午,四场主题论坛同时开展。其中,好好生活文旅融合再出发主题论坛、国潮文创发展论坛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大讲堂文旅职业经理人峰会在东屿岛酒店开展,建筑师的使命:教育创新主题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开展。

文旅职业经理人峰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建筑师的使命——教育创新主题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14日下午,银发友好城市高峰论坛、中国职业经理人大讲堂文旅职业经理人峰会与第二届“夜游世界”创新文旅产业高峰论坛三场主题论坛在东屿岛酒店同时开展。

银发友好城市高峰论坛现场。中国网蔡丽娟 摄

文旅职业经理人峰会现场。中国网蔡丽娟 摄

第二届“夜游世界”创新文旅产业高峰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14日晚上18点,野行Wander音乐漫游会在东屿岛酒店大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