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布90名重点用人单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名单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0-10-15

作者:田春宇

编辑:林子慧

记者从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构建省级、市县、园区和重点用人单位全覆盖的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向社会发布第三批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名单(重点用人单位)。

此次公布的第三批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主要针对海南43家重点用人单位,共90人。此前海南公布了337人服务联络员,其中省级25人,市县290人,园区22人。截至目前,海南已公布427人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重点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公共服务,落实相关待遇和保障。

据悉,海南省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工作机制采用省、市(县)、重点产业园区四级联动服务架构。在省、市(县)、重点园区分别设立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提供“线下服务”。随着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工作在海南逐步推开,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凭海南省认定颁发的“天涯英才卡”将享受更多更好的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