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七十年礼赞新昌都 昌都解放70周年纪实摄影图片展开幕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20-09-30

作者:

编辑:孟良

作为2020年津昌文化交流月首个活动的“辉煌70年,礼赞新昌都──庆祝西藏昌都解放70周年纪实摄影图片展”在天津博物馆未来大厅开幕。

今年是西藏昌都市解放70周年,1994年中央决定天津对口支援西藏昌都市,26年来,天津共派出九批近千名援藏干部人才队伍,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展览入选的108幅图片,从不同年代、不同角度反映了昌都的美丽风光、人文景观、经济发展、医疗卫生、脱贫攻坚、文化旅游、援藏干部等真实故事,见证了西藏昌都从贫穷落后发展为今天灿烂辉煌新昌都的巨变。展览将持续到10月15日。

此次展览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昌都市人民政府和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津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市合作交流办、天津援藏前指共同协办,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天津博物馆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