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学习项目改进与创新发展论坛在穗举办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时间:2020-09-30

作者:

编辑:孟良


由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和广州力航培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学习项目改进与创新发展论坛”18日在广州举办。


本次论坛吸引来自党政机关、党校和高校、金融、电力等系统的240多位嘉宾参加论坛,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和人才发展新趋势。


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院长蔡立辉教授在主题发言中强调,加强和改进干部培训工作是干部队伍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党性,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新形势下,干部培训工作要开创新局面,出路在于改革创新,必须遵循干部成长的规律,要在干部培训体制机制,培训理念、培训内容,培训方式方法、管理考核等方面推动创新。


据悉,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经过多年干部培训工作的实践探索,形成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大数据与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应急管理与社会风险治理、社会保障与社会政策、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变革等干部培训模块。


广州力航培训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钟永来提出重点干部培养中要融入考察机制,支撑干部全方位遴选、任用。


此外,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颜昌武教授、CSTD人才发展社群首席运营官熊俊彬、课匠堂创始人唐平、哈佛商学院领导力课程中国区首批认证讲师周雪锋、华为大学案例设计部原项目经理石超、国际引导协会认证CCF专家引导师钟声等嘉宾也分享了在人才培养改进和创新方面的经验和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