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秋国庆节保亭消费狂欢季火爆开启

来源:南国都市报

时间:2020-09-29

作者:林师堂

编辑:李星仪

集市现场人气爆棚。记者李昊 摄

在黎族、苗族非遗扶贫农产品展销区,市民选购保亭特色产品。记者李昊 摄

28日上午,由保亭商务局主办的“山城有好礼·双节大放‘价’”2020年中秋国庆节保亭消费狂欢季在保亭消费扶贫广场火爆开启。现场签约仪式上,保亭对接全国大型采购商,万邦速腾(海南)供应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保亭政府签订5000万元意向采购协议。

当天共有57家扶贫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参与销售,当天现场销售总额达113327.5元。现场有43家企业单位进行爱心扶贫产品认购,认购金额24万余元。

企业签约 为保亭农产品“代言”

一直以来,保亭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各大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消费扶贫工作,展现了保亭动员和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取得了有效成果。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参与签约仪式,大力支持保亭消费扶贫工作。万邦速腾(海南)供应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保亭县政府签订5000万元意向采购协议,为保亭优质的农产品搭建产销桥梁,推动保亭农产品走向全国。

在这次消费扶贫月期间,保亭大力开展扶贫集市、大宗采购等工作,得到了各大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也邀请到了62家爱心企业的代表们来到现场,共同助力保亭消费扶贫。

游购保亭 体验消费狂欢盛宴

当天,保亭迎来新一轮火爆欢乐的消费新高峰,消费扶贫、汽车惠民、家电展销、旅游消费、装修促销、线上促销等系列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

新大新家私城全场家具家纺8折,京东家电满减优惠,槟榔谷、呀诺达、神玉岛各大景区还有节日大放送……保亭联动全县各大景区景点、商场、酒店、餐饮、家电、汽车等商业体,开展全县钜惠抢购活动,通过品牌折扣,满减赠券、幸运抽奖等优惠,营造火爆热烈的消费氛围,打造覆盖保亭全县的假日消费狂欢盛宴。

“呀诺达景区套票原价294元,现在买158元;槟榔谷景区原价769元,现在买399元;神玉岛景区直接免门票……这些优惠活动爱了爱了。”来保亭旅游的游客刘芳和好闺蜜打算游遍保亭,得知有景区的优惠后便过来参加活动,支付购买保亭景区优惠套票。

网红主播现场直播推介保亭特色餐饮商家、酒店、景区以及商场,推出“限时抢购、品牌促销、满额赠”等优惠,发放优惠券,双节期间带你逛吃潮玩嗨买,解锁不一样的过节新体验,满足保亭市民游客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此次活动联合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推出持续30天的优惠政策,线上发放海量优惠券,推出保亭特色产品单品营销下单立减、保亭辖区商户营销实地消费立减,以及大额消费免息补贴等多样优惠行动,实打实地让利于消费者。

“我是通过新海南客户端专题页面发放的电子优惠券,到现场消费并通过云闪付支付享受立减优惠的。”市民于亮说,他现场下单订购家电家具,银联提供指定银行分期利息补贴,在特定的期限内可以享受免手续费免息福利。

5大推介 畅购优质特色产品

特色扶贫农产品、新能源汽车产品、旅游产品、家电家具产品、装修产品等5大推介会,结合多款让利活动,市民游客现场放肆买买买,享受山城畅购嗨购体验,领略保亭活力购物娱乐生活。

保亭保城镇的香甜糯米酒、什玲镇的贵妃鸡、毛感乡山上的野生排蜂蜜……现场琳琅满目的优质农产品吸引了许多居民和游客前来选购,摊主们忙得不亦乐乎。

“又香又甜,喝了一口还想喝第二口,赶紧买些带回去给家人和好友,让大家也尝尝。”市民邓天爱尝过一小杯保亭糯米酒后,立即扫码购买,准备带回家给亲朋好友品尝。

现场还设置有黎苗非遗扶贫农产品展销区,各式各样传统的黎族苗族文化服装首饰随心挑选。

“手指点了点,登陆现场参与抽奖,就抽到了红包,太开心啦。”安徽游客许婷婷现场扫屏幕二维码,参与有奖互动环节,运气不错的她一次就抽到现金红包,与她同行的好友则抽到了现场消费优惠券等奖品。

此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商务局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海南爱心扶贫网承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