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推出特殊旅客办理专柜 全流程保障旅客出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01

作者:云蕾 任瑶瑶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8月31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将国内候机楼出发厅59号值机柜台设为全新的特殊旅客办理专柜并推出全流程保障服务,减少旅客往返值机柜台与特殊旅客服务区所需时间,为特殊旅客如无陪儿童、老人、轮椅旅客、担架旅客、残疾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特殊旅客申请专柜。海口美兰机场供图

特殊旅客办理专柜分为填单区及临时休息区,在28号-58号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可在领取登机牌后,移步到59号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申请办理特殊旅客服务。旅客手续办理完毕后,可根据意愿在地服保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位于3-4号门间的特殊旅客服务区休息等候,美兰机场会安排专属保障人员在航班临近登机时,引领旅客前往专用安检通道过检及登机,全流程保障旅客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美兰机场在柜台临时休息区内还配备了供旅客休息的座椅及生活百宝箱等便于旅客使用的设备,如有需要,可向工作人员索取。

一直以来,美兰机场秉承着“真情服务”理念,针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群体推出了多项便民措施。未来,美兰机场将继续从精细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管理方面入手,创新服务举措,真真切切把爱传递给旅客,让旅客体验到“到了美兰到了家”的温暖。

延伸阅读

28-58号值机柜台为机场代理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可办理西藏航空、东方航空、四川航空、奥凯航空、青岛航空、江西航空、东海航空、成都航空、上海航空、华夏航空、长龙航空、山东航空、吉祥航空、联合航空、厦门航空、昆明航空、河北航空、深圳航空、多彩贵州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九元航空等航司的乘机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