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研究支持园区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7-22

作者:况昌勋

编辑:符钰超

(原标题: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支持园区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7月2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支持产业园区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会议指出,吸引年轻人、聚集人气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任务,要明确复兴城产业园区定位,着眼年轻人聚集,制定相关支持政策和考核指标,推动各类人才进海南。

会议研究了2020年最后一批债券资金分配及省本级财政预算调整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资金管理和审计督查,用好地方债券资金,确保资金落到实处,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海南自贸港重点片区重大建设项目和卫生健康领域项目等工作。

毛超峰、王路、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冯忠华、倪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