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00元起!28日起博鳌机场将开通琼海至北京直飞定期航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15

作者:苏威翔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7月15日讯 据海航集团旗下琼海博鳌机场(以下简称:博鳌机场)介绍,从7月28日起,该机场将开通琼海=北京直飞定期航线。该条航线的开通不仅将搭建起琼海通往北京的空中桥梁,促进两地公务、商务及旅游客源出行,还有利于推动两地经济、旅游、文化、医疗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了解,本次琼海=北京直飞航线,航班号为HU6107/8,航班时刻为每日一班,13:55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7:55到达琼海;18:50从琼海起飞,22:40到达北京。琼海至北京往返单程全价均为2550元起。为回馈广大旅客,海南航空在开通航线初期特别推出优惠机票,琼海-北京单程票价最低仅需100元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或各大正规销售代理平台购票。

博鳌机场自通航至今已累计开通了博鳌至重庆、武汉、兰州、乌鲁木齐等70条航线,通航城市达50个,并顺利完成四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保障工作,出色彰显了博鳌机场服务的特色化、个性化、国际化,获得国内外旅客的一致好评。未来,博鳌机场将不断创新“真情服务”内涵,力争在年内开通琼海=广州航线,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