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一夏!街头艺人“持证”唱响海口湾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10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清新的吉他弹唱,气氛炸裂的摇滚乐表演……吹着海风听着歌,这个美好的周末夜晚你一定不能错过。7月11日晚8时,一群优秀街头艺人将亮相海口湾世纪公园休闲步道,为市民带来一场“嗨翻”夏日party。

在7月2日的“2020年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街头演艺人现场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十组选手,获得了在海口湾片区表演的资格。经龙华区邀请,他们将再次登台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演出。据悉,只有参赛并通过评选的艺人才能获得临时演艺备案,之后便可在海口湾尽情展示音乐才能。主办方介绍,海口湾容量和艺人备案名额有限,第二批评选赛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目前,海口市正在建设海口湾畅通工程,在还岸还海于民的同时,海口市政府提出要用最美的自然景观、最时尚的商业氛围吸引人流、消费流集聚。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海口湾外滩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利用龙华区滨海风光区域,融合优秀街头艺人才艺,繁荣夜经济文化,将海口湾打造成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网红打卡地”,彰显海口滨江滨海城市气质,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

据了解,此次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街头艺人评选活动由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区文化馆和图书馆协办,海广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