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科技厅:今年完成百村千户科技扶贫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6-10

作者:王玉洁

编辑:符钰超

6月9日上午,省科学技术厅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和具体责任。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提出,2019年,省科技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出台《海南省科学技术厅主题教育落实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实施计划表》,对12个方面问题清单制定了73项整改措施,同时研究制定《省科技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计划表》,确定了13个调研课题。同时认领七届省委第四轮巡视第三巡视组反馈的51个巡视整改事项,将问题细化成144条具体整改措施,目前已整改落实135条,其余部分计划今年年底前整改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省科技厅将整治文山会海,完成全省18个市县(三沙市除外)100个以上科技扶贫示范村、1000户以上科技扶贫示范户的创建任务,大力推进“陆海空”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抓好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全力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大力加强国际合作和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凝心聚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