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开展旅游和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工作动员培训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31

作者:赵优

编辑:符钰超

为科学指导市县、景区、酒店、图书馆、博物馆等规范旅游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工作,5月28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和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工作动员培训会在海口举行。

省旅游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全省4A级以上景区、四星级以上酒店、公共文化单位的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邹传瑜讲授了《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与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设置》,公共信息导向系统设置资深专家张亮讲授了《公共信息图形符号国家标准体系及应用》,为我省的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各市县、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旅游文化体育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严格按照省政府规定的时间表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