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与中国移动正大集团签约 共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12

作者:曾毓慧

编辑:符钰超

5月9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正大集团正大农业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举行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合作建设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将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农业产业提升、县域扶贫带动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此次白沙与中国移动和正大集团签约,旨在围绕精准产业扶贫在搭建农业服务平台、培育特色农产品、打造高端品牌、拓展销售市场、带动农民发展产业增收、推动实现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三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产业深度融合。按照规划,白沙将提供园区建设用地及适合现代化农业种植用土地,中国移动提供专项产业扶贫资金,正大集团发挥“土地修复+绿色经营”一体化优势及园区开发经验,共同打造规模580亩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园区将通过科研成果转化、特色农产品繁种育苗、种植示范等,引导、指导农民进行种植,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白沙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县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让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