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共青团原创MV《海南,未来有我》正式发布

来源:海南共青团

时间:2020-05-06

作者:许媛媛 陈香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5月4日讯 “奔跑逐梦自贸之港/奋进征程初心不忘/信仰光芒把爱点亮/奉献有我无畏力量......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共青团海南省委推出原创MV《海南,未来有我》,通过此片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和海南省解放70周年,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原创MV《海南,未来有我》由海南大学艺术团参与制作,海南省各界青年歌手倾情参演献唱。通过斗志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的词句、奋发向上的海南青年形象和如火如荼的自贸港建设场景,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接续拼搏奋斗,与海南同发展、与时代共命运。

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用行动书写新篇章。海南共青团在此号召青年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宏伟画卷上,一起贡献激情、挥洒赤诚、再创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