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29

作者:许媛媛 黄荣海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4月27日,定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定安顺应新时代、新要求,积极探索媒体融合发展迈出的关键一步,标志着定安新闻宣传和融媒体建设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定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在致辞中指出,定安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是定安新闻宣传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体新闻宣传工作者以改革的姿态,适应新发展、新要求,坚持党媒姓党,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导向,保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为定安建设全国知名休闲康体养生胜地和海南特色生态产业强县“鼓”与“呼”。

定安县融媒体中心由定安县广播电视台、定安县新闻服务中心组合而成,将有效整合广播、电视、纸媒、App客户端、PC端等信息发布渠道资源,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有效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更好地传播定安好声音、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