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旺豪超市入驻居然之家海口店

来源:南海网-财经频道

时间:2020-04-17

作者:南海网-财经频道

编辑:符钰超

 

为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号召,今天上午,旺豪超市入驻居然之家海口店签约仪式在居然之家生活mall举行。

签约仪式上,旺豪集团董事长叶家生和居然之家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田峻进行签约。这标志着旺豪超市正式入驻海口居然之家生活mall,不仅能为周边上百万居民解决菜篮子民生问题,把政府补贴的物价与旺豪超市惠民的福利带给居民。更能在疫情后,促进我省复工复产,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居然之家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田峻 介绍,居然之家同旺豪超市这次合作签约同时进驻居然之家海口店的二层,总规划面积是有3000平米 ,主要是打造生鲜 还有瓜果蔬菜  ,满足周边3公里 ,接近七八十万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旺豪超市是海南本土的一个超市 ,在海南本地来说整个的生鲜 瓜果蔬菜,相信这次合作 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一个生活品质的提升 ,同时旺豪超市和居然之家的合作 ,也代表了在整个疫情期间,整个居然之家,以及整个海南尽快地进入到复工复产的行业序列。

据悉,旺豪超市长期关注当地菜农,帮扶菜农解决滞销农产品。本次旺豪超市进驻海口居然之家生活mall,旺豪超市经营产业链可带动300多家供应商,经营2万余种品类,从事产业链所带动的就业人数可达到3千人以上。同时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提高城市区域安居乐业、幸福生活的指数。

旺豪集团董事长叶家生 表示,这次同居然之家强强合作 ,可以解决这3公里 80多万居民的生活便利 ,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可以把,政府的一些补贴 和物流这种系统 来帮助80万居民的生活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