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年底竣工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4-15

作者:林晓君

编辑:符钰超

4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五指山分会场活动在该市天山丽田文旅康养中心项目举行。包括琼州大学(北校区)片区雨、污管网完善工程,五指山市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道路交通类建设完善工程项目在内的等5个项目同时启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基础设施类、公共服务类、生态环保类及产业项目类。其中琼州大学(北校区)片区雨、污管网完善工程,预计年底竣工;五指山市公共信息导向系统标准化道路交通类建设完善工程项目预计今年10月竣工;水满加油站项目预计年底竣工;9个行政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预计12月底竣工;五指山天山丽田文旅康养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文旅康养及其配套建筑。

五指山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项目集中开工对抓好经济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该市将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以最快的速度将疫情造成的损失追回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五指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