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项目助“三棵树”经济发展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4-15

作者:袁宇

编辑:符钰超

4月13日,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万宁分会场,现场集中开工2个项目和集中签约15个项目。其中,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1.3亿元,集中签约15个项目总协议投资达61.8亿元。

此次万宁集中开工的2个项目分别是万宁红星美凯龙项目和海南口味王东澳基地工程项目。集中签约的15个项目涉及槟榔加工、综合海洋开发、饮用水、商业、产业园、循环经济等方面。

万宁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万宁红星美凯龙项目和海南口味王东澳基地项目2个重点项目的开工,标志着该市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全面启动,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促进该市商业服务繁荣和“三棵树(槟榔、橡胶、椰子)”经济发展,有力促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民生福祉改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落地见效。

万宁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全力加大防疫物资、企业用工、物流运输等保障力度,真诚帮助企业稳步发展,做到“24小时招商、24小时服务”,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