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政企协作谋划项目落地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4-15

作者:林书喜

编辑:符钰超

4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儋州分会场活动在海花岛旅游产业园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57.2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20.43亿元。

集中开工项目分别是省道S307乌那线兰洋至那大段升级改建工程、儋州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海南温氏禽畜有限公司雅星种猪场项目、罗牛山儋州乐贺4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

同时,海花岛旅游产业园与10家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本次与海花岛旅游产业园签约的企业,投资项目涵盖免税购物、影视文化、酒店管理、温泉运营、旅游消费、文旅推广等多个领域。作为省政府确定的25个重点园区之一,海花岛旅游产业园未来员工规模超万人,将在旅游、现代服务业、国际文化交流、对外贸易等领域承载海南自贸港政策“试验区”的任务。

儋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海花岛旅游产业园作为省级重点旅游产业园区,将成为儋州发展三大主导产业的重要平台,以及承接海南自贸港政策的新抓手、海南西部旅游度假消费的新爆点、海南省发展对外服务业的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