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机场开通首条上海=琼海直飞定期航班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13

作者:许媛媛 曾凡容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4月13日讯 4月13日上午10时30分,随着从上海飞来的金鹏航空Y87505航班平稳降落博鳌机场,标志着琼海博鳌机场首条上海=琼海定期航线正式开通。

首航仪式

海南省交通厅副厅长张姝为,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民航海南监督管理局副书记王军功,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市长符平,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海航集团副董事长李先华等领导出席了当天上午的首航仪式

海航集团副董事长李先华致辞

据了解,2020年4月13日起至5月2日,金鹏航空Y87505/6航班每周两班,周一、五执行,上海浦东起飞时间为07:20分;琼海博鳌起飞时间为11:15分。从5月3日起,航班固定每日一班,上海浦东起飞时间为07:15分;琼海博鳌起飞时间为11:20分。

上海=琼海定期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博鳌机场启用以来没有定期直飞一线城市航班的空白,架起了琼海与上海之间合作的空中桥梁,将进一步拉近琼海与一线城市、发达地区的时空距离,推动两地及周边区域人流、物流、商流和信息流的互融,从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