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派驻99名教育专员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4-10

作者:计思佳

编辑:符钰超

记者4月9日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全省各学校复学复课工作提出的11条具体措施,确保师生安全,海口从市区各部门抽调99名干部作为教育专员派驻至全市学校各点位,督导、协调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各项准备措施落实情况,帮助学校解决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海口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从市直单位、各区直单位抽调了99名干部。4月9日下午,这些干部已全部依时进驻99所已开学初三、高三年级学校点位。其中,海口市直单位抽调37名干部派驻到省属、市属31所学校37个校区。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计划4月10日上午对派驻的99名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同时,在海口市开学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下,海口初三、高三年级开学的所有学校,全部完成每所学校至少有1所定点医疗机构和1名医师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