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复课学生开启春季新学期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0-04-07

作者:李天平

编辑:符钰超

4月7日,绵绵春雨未能阻挡学子求学的脚步,原本应在2月开始春季新学期的孩子们终于重新回到了课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成为疫情开始以来海南首批复课的学子。7时许,海口玉沙实验学校的学生开始陆续到校。测体温、分通道进入教室……学生们有序进入校园开始开学第一课。这个特殊的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上,防疫安全教育成为一项重要内容。图为:4月7日,在海口玉沙实验学校,初三学生保持一米间隔排队进入学校。

4月7日,海口玉沙实验学校在门口安装红外线测温仪快速测量学生体温。

4月7日,在海口玉沙实验学校,初三学生即将开始新学期的第一课。

4月7日,海口玉沙实验学校复课的初三学生开展校园卫生扫除。

4月7日,在海口玉沙实验学校的初三教室,一位学生找到自己的座位。

4月7日,海口玉沙实验学校一初三教室的黑板上,上一次的卫生值日信息是在1月14日。

4月7日,海口玉沙实验学校的老师要求学生增加座位间距。

4月7日,在海口玉沙实验学校,英语老师给班上学生认识新学习的第一个单词——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