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野生·wild影像展”将在海口开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4-04

作者:中国网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4月2日讯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病毒传播席卷中国,并逐步在全球蔓延。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以“野生”为话题,以展览为交流途径,呼吁社会关注野生动物及小众群体的“野生·wild影像展”将于2020年4月10日在海口百方购物中心一楼正式开展,展期持续30天。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展出近百幅优秀的野生动物摄影作品,并讲述照片背后的“物种”故事,用生动的影像呈现和精良的空间打造展现“野生”之美。

此次“野生”影像展是一次我们对野生动物的重新认识,是对人与野生动物关系的深刻反思,并从野生动物的稀有珍贵延伸到对小众群体的思考和关注。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建筑出了自己的小世界,并在大世界里发挥着自己的独特能量。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海南行走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的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采购红外触发相机,并捐赠给海口畓榃湿地研究所,对海口城郊可能出没野生动物的荒野进行监测,了解海口野生动物的种类、数量、分布情况,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