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线上招聘会吸引近百家企业参加 提供岗位超2500个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4-02

作者:李磊

编辑:符钰超

为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定安县就业局近日启动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定安县内龙头企业、塔岭工业园区企业、特色企业,以及大量求职者踊跃报名参与。目前报名参加的企业近百家,提供岗位超2500个。

为扩大此次线上招聘会的影响力,定安县就业局在自贸港人才网设置专门页面对活动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微信、网络招聘平台、短信、新闻媒体、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帮企业向广大求职者推介岗位,大大减少企业招聘的成本,缩短招聘的时间,也极大提高了定安县求职人员就业率。目前,各个渠道关于本次活动的点击阅读量已经超过2万次。

据介绍,通过搭建线上招聘会平台,定安县就业局帮助企业解决新冠肺炎疫期的用工难题,同时促进定安县求职人员更好就业,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在疫情期间,定安县就业局在发挥线上招聘优势的同时,在线下组织了“点对点”招工就业服务,避免求职者和企业人员在春节后大规模的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