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向企业发放复工补贴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3-31

作者:张期望

编辑:符钰超

3月30日,海口市琼山区下发通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区将向企业发放补贴,自2020年1月25日起至新冠肺炎疫情结束期间,有返琼务工人员且须集中观察或隔离(不含居家隔离)14天的各类复工复产企业,可获每人不超14天、每天100元的补贴。

该补贴申请对象为自2020年1月25日起至疫情结束期间,琼山区辖区内有返琼务工人员且须集中观察或隔离(不含居家隔离)14天的各类复工复产企业。返琼务工人员是指1月25日前已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合同、返回海口后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实行集中观察或者隔离,且隔离期满复工的员工。

申请标准按每人每天100元予以补助,补助天数不超过14天。已享受类似补贴政策的,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不重复补贴。返琼务工人员集中观察或隔离期满后方可申请,申请时限截止至疫情防控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