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先行区在建项目100%复工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3-18

作者:袁宇

编辑:符钰超

3月16日,记者在琼海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看到,园区内机械声轰鸣,各式运输车辆在项目工地穿梭,一派忙碌景象。据了解,目前,乐城先行区内15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

在海南颖奕国际细胞医疗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进行二次结构墙体砌筑、粉刷及室内管道安装。该项目自3月7日复工以来,已有超过50名工人返岗。

“其余工人也将在近期陆续返岗。”海南颖奕国际细胞医疗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蒋鸿成介绍,该项目去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二次装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复工后项目施工方推出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如场地消毒、工人进工地消毒、工人佩戴口罩等。“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力争在6月底完成施工任务。”

海南颖奕国际细胞医疗中心项目是乐城先行区已复工的15个在建项目中的一个。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园区管理服务部副部长符清克介绍,该局要求每个复工项目工地必须设置进出卡口,工人进出工地检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我局安排24名医疗志愿者为项目工地服务,协助工地开展防疫工作。”

符清克表示,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将继续为复工复产的企业和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帮助解决防疫物资不足、人员不足等问题,同时也将做好对外招商工作,与更多国际药品药械企业开展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户乐城先行区,储备一批今年新开工项目,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