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试验区召开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应用企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

时间:2019-12-30

作者:

编辑:符钰超

12月3日,天津自贸试验区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应用企业座谈会在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举办。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滨海新区副区长张忠东同志出席,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唐中赋同志主持会议。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15家企业参会,包括微观科技、壹账通科技、泓达区块链、火币中国、神州数码、众享比特、腾讯财经线、北京共识数信、中信梧桐港等。各方就区块链技术、产业创新应用现状、前景展望和企业经营面临的机遇挑战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向企业代表征询了区块链企业在市场准入、财税支持、监管制度、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政策诉求以及对天津自贸试验区促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应用的建议。

此外,天津区块链联盟和毕马威咨询公司相关代表也应邀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