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部分道路27日起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19-12-25

编辑:符钰超

为确保“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飞行任务期间我省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2月24日,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12月27日0时起,将对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周边道路及通往文昌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此外,为确保“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飞行任务安全顺利进行,文昌市人民政府日前发布通告,决定在任务执行期间加强所辖空域管理,禁止一切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25日8时起至12月28日8时止,在文昌市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禁止使用系留气球等悬挂装置,禁止燃放孔明灯。

涉及轻小无人机、滑翔伞、航空模型等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材管理和使用的单位,将加强对该类器材的监控,严格落实禁飞规定。对违反通告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2019年12月27日0时起,禁止运载易燃易爆危化品运输车、核载5吨以上货运车辆进入文昌市管制路段,管制路段禁止停放一切车辆;火箭发射前3小时,禁止无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文昌市东龙线、龙昌线、文铜线和乌东线;火箭发射前1小时,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文昌市东龙线、龙昌线、文铜线和乌东线,解除管制时间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确定。

实施交通管制的主要道路

文昌市东龙线、龙昌线、文铜线、乌东线(3.3KM至6.3KM);龙楼钻石大道、淇水湾大道、紫微路、彩虹南北路、清澜大桥。紧急情况下,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适时对文昌市区其他相关道路以及海文高速公路、文琼高速公路、S201省道(琼海与文昌交界,海口与文昌交界路段)、S205省道与G223国道交叉路口等通往文昌的相关道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今 日 要 闻

MORE

关 注 我 们

栏 目 推 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