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家协会首届军事题材电影展将于21日在文昌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12-19

编辑:吉志燕

中国电影家协会首届军事题材电影展映将于12月21日晚7点在文昌市航天现代城中心广场(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起步区大数据产业集群区)举行。本次展映活动将展映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遴选出的19部影片。

这19部影片是:《第一课-天空传奇》《守望相思树》《边疆军魂》《九条命》《中国航母》《阿良的长征》《古田军号》《巡战215》《大国重器穿越记》《巡战2022》《集结号之极速行动》《两弹结合风云录》《天眼风云》《八子》《叫响黄河乾坤湾》《阳光之下幸福前行》《两弹结合风云录》《擅自进入西沙群岛的麦克坎贝尔号是条什么船?》《帝国元帅东乡平八郎》《春日迟迟》。

据了解,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工作委员会计划明年举办“海南国际军事题材电影周”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做好优秀军事题材电影的研发和申报工作,促成版权交易及优秀军事题材电影的投资、拍摄及发行工作,为繁荣电影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今 日 要 闻

MORE

关 注 我 们

栏 目 推 荐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