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队获北部湾运动会足球赛亚军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19-12-19

编辑:吉志燕

经过一周的角逐,第二届北部湾城市运动会足球赛近日在广西玉林市结束,海口队以6战4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了亚军。

据了解,共有7支球队参加足球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参赛的7支球队分别是海口队、儋州队、湛江队、北海队、阳江队、茂名队和东道主玉林队。在6场比赛中,海口队以3:0战胜了儋州队、2:1小胜阳江队、7:0狂胜茂名队、2:0力克玉林队、1:1战平北海队。最后一场对阵上届冠军湛江队,海口队0:2失利。

这是海口足球队第二次参加北部湾运动会足球赛。该运动会两年举办一次。在前年举行的比赛中,海口队获得了第三名。两年后,海口队的排名提升了一位。海口队领队郭锐表示,海口足球队不但排名比上届进了一步,硬实力也有提升。主要原因是这几年海南省举办了不少高水平业余比赛,球员得到了锻炼,特别是海南省足球超级联赛的举办,海口队的队员绝大部分都参加过几届海超联赛。

在郭锐看来,北部湾运动会足球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队水平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各队一天一赛。海口队运气稍差,第一天轮空休息,此后6天海口队连踢6场。湛江队在和海口队进行冠军争夺战前轮空,比海口队多休息一天。“比赛中,海口队球员的体能差了一些,但我们速度快,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并且我们完全有实力战胜湛江队,获亚军有些遗憾。只有等到两年后北部湾运动会在海口举办时,我们再和湛江队拼一把。”郭锐说。

今 日 要 闻

MORE

关 注 我 们

栏 目 推 荐

MORE